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Oregon State University


學校簡介:
Oregon State University奧勒岡州立大學是一所位於奧勒岡州中部科瓦利斯的公立大學,校園佔地約500畝,環境優美,學術氣氛濃厚,離波特蘭80哩,約一小時車程,距離太平洋海岸僅一小時車程,距離西雅圖大約4小時車程。科瓦利斯人口約 53,000,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大學城,氣候溫和濕潤,居民親切友善。城市周遭春花似錦、綠草如茵,擁有最佳的休閒娛樂和景觀,並連續名列美國最佳居住城市與最安全的城市之一。

奧勒岡州立大學成立於1868年,為奧勒岡州頂尖的學府,並被卡內基基金會評為「具高度研究活動」的頂尖研究單位,以工程、環境科學、森林科學及藥學等科系聞名全美。學校在工學院擁有頗高的聲望,是美國西岸提供最多工程主修的大學,目前提供兩百多種大學部課程以及八十多種研究所課程。大學部的教學強調創意思考、寫作、世界文化、人文、科學、以及全球意識等課程,同時提供學術輔導中心協助學生完成學業。

奧勒岡州立大學有來自於多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,使學校更多元化,也提供學生學習其他的文化的機會。國際學生部門提供多方面的服務與幫助:包括個人顧問,財務規劃和文化學習甚至於有關移民或報稅問題。學校的1800 名教職員工都是各行各業的專家,具碩士以上學歷,其中不少人在國內外享有極高的聲譽。學校人才輩出,如Dr. Linus Pauling便曾兩度榮獲諾貝爾獎。最近大學的海洋生態學家更被任命為政府環境部門的主管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奧勒岡州立大學
  • 學校類型 : 公立
  • 創校年份